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一图读懂:气象高... 【公示公告】 世界地球日-拒绝白... 【公示公告】 4·15全民国家安全... 【公示公告】 收到气象预警该怎...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十四五...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贵州省春节春节返... 【公示公告】 其他地区来(返)... 【公示公告】 省外中高风险地区... 【公示公告】 一图读懂:气象高... 【公示公告】 世界地球日-拒绝白... 【公示公告】 4·15全民国家安全... 【公示公告】 收到气象预警该怎...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十四五...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贵州省春节春节返... 【公示公告】 其他地区来(返)... 【公示公告】 省外中高风险地区...
当前位置: 黔南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征集手机用户免费接收气象预警信息的公告


来源:黔南州气象局业务科技科 时间:2020-03-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年来,随着全球气候变化,暴雨、冰雹、寒潮、凝冻等气象灾害愈加频繁,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黔南州气象局秉承“防灾减灾,气象先行”的服务理念,免费向广大公众发送气象灾害预警手机短信,助您“认知风险,远离灾难”。

如果您需要黔南州气象台第一时间向您发送气象预警信息,请您致电4006000121或96121气象服务热线登记您的手机号码及所在地。我们承诺:

1.您登记的手机号码只用于向您发送气象预警信息;

2.只在您登记的手机所在地可能发生气象灾害时向您发送信息;

3.向您发送的气象预警信息完全是免费发送;

4.您的手机号登记以后,不会影响您的正常生活,只会给您带来更多方便,让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气象信息。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预警信息,请登录全国统一的“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www.12379.cn;若您需要更多气象信息,可关注“黔南气象”官方微信公众号。


让我们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二十四小时为您观云测雨,给您带来平安吉祥,为您带走烦恼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