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重... 【公示公告】 2021年黔西南州气...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重... 【公示公告】 2021年黔西南州气...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免责申明

访问者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条款并同意本声明。访问者访问本网站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网站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如有异议,请立即跟本网站协商,并取得本网站的书面同意意见。

1、本网站所有天气数据免费提供。由于天气预报技术限制,所提供的预报数据无法保证绝对准确,所有天气数据仅供参考。由免费数据不准确导致的一切损失用户自负,本网站均得免责。

2、本网站仅提供广告展示位置,与所有展示广告内容及服务无关,访问者自负鉴别责任。访问者因广告而采取的一切行为、收益及损失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均得免责。

3、访问者在从事与本网站相关的所有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访问浏览、利用、转载、宣传介绍)时,必须以善意且谨慎的态度行事;访问者不得故意或者过失的 损害或者弱化本网站的各类合法权利与利益,不得利用本网站以任何方式直接或者间接的从事违反中国法律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

4、当政府部门、司法机关等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在此情况下之任何披露,本网站均得免责。

5、任何由于计算机问题、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网站均得免责。

6、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网站均得免责。

7、本网站若因线路及非本公司控制范围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8、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站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9、本网站使用者因为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10、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网站所有。

本网内容均有可靠的来源,明确署有出处,其版权属于原作者。由于受条件限制,如有未能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或作者不同意该内容在本网公布,或发现有错误之处,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作者的意愿,及时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