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重... 【公示公告】 2021年黔西南州气...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重... 【公示公告】 2021年黔西南州气...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当前位置: 黔西南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黔西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4-03-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8日上午,黔西南州气象局召开2024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贵州省委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3月13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实干笃行。

会议强调,全州气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立足气象事业科技型、基础性、先导性社会公益事业的定位,着力提高气象科技水平。要以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为抓手,做好气象灾害风险管理,释放气象数据价值,在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公共气象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城市气象保障服务、农业生产气象服务能力,为黔西南州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和服务。(何依遥 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