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重... 【公示公告】 2021年黔西南州气...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重... 【公示公告】 2021年黔西南州气...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
当前位置: 黔西南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黔西南州气象局关于征集手机用户免费发送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4-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年来,随着全球气候变化,暴雨、冰雹、寒潮、凝冻等气象灾害愈加频繁,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黔西南州气象局秉承“防灾减灾,气象先行”的服务理念,免费向广大公众发送气象灾害预警手机短信,助您“认知风险,远离灾难”!

如果您需要气象台站第一时间向您发送气象灾害预警信息,请您致电96121气象服务热线登记您的手机号码及所在地。我们的承诺是:1、您登记的手机号码只用于向您发送气象灾害预警信息;2、只在您登记的手机所在地可能发生气象灾害时向您发送信息;3、向您发送的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是完全免费的。因此,我们每年向您发送的信息数量是非常有限的,也是非常及时和有效的。

接收气象灾害预警信息,让我们每年65天,每天小时为您观云测雨,给您带来平安吉祥,为您减少气象灾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