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盘州:气象局党支...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无线电... 【公示公告】 六盘水:“十四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环境...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万...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机...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盘州:气象局党支...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无线电... 【公示公告】 六盘水:“十四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环境...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万...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机...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公示公告

盘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盘州市气象局党支部近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活动期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盘州气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图为活动现场。(文图:蒋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