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无线电... 【公示公告】 六盘水:“十四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万...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机...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无线电... 【公示公告】 六盘水:“十四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万...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机...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为民服务解民忧” 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六盘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文“联创共建”工作的通知》,按照志愿服务常态化的要求,按照“联创共建” 社区的安排部署,市气象局专题研究制定《关于开展“联创共建”活动的通知》,自6月23日起到8月30日,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进社区、进小区、进楼栋、进家庭,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为民服务解民忧”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区域在黄土坡社区花渔路居委会的辖区,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告知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正确做法,提升个人素质,为城市建设做贡献;与居民进行悉心交流并让居民扫描二维码逐项填写“万名干部进万家,为民服务解民忧”民意走访调查表;在宣传的同时,每到一处志愿者还清理了小区内小广告等。

通过志愿者入户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提高了住户对创文工作的重视程度,获得群众的支持,为创文工作再进一步打下了群众基础。图为志愿者请住户扫描二维码填写调查表。(文图: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