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无线电...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机...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无线电...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 【公示公告】 六盘水:开展“机...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开展“文明交通我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落实好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部署,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根据市创文办《关于印发市中心城区开展“文明交通我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六盘水市气象局结合实际制定《关于开展“文明交通我助力”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从6月24日起,六盘水市气象局每周组织人员到值守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我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六盘水市气象局文明志愿者积极主动到指定的值守路口,佩戴“志愿者”标志的红袖套,手执“文明交流引导员”小红旗,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劝导和制止行人闯红灯和随意斜穿马路等违章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养成文明礼让的出行习惯,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礼让出行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走上街头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六盘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图为开展文明交通我助力志愿服务现场。(文图: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