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铜仁市气象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 时间:2024-02-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6日,铜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关清带领班子成员到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组为退休干部送去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退休干部们亲切交谈,一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及困难,认真倾听老同志回忆过去工作的趣事和乐事,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在交谈中,也向老同志介绍了2023年来铜仁市气象部门围绕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做出的成绩。同时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安全和身体,希望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做到思想稳定,政治稳定,加强对中央有关精神、指示的学习和支持,学习党中央关于习惯过紧日子精神的宣传,始终同党中央要求保持一致,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祝愿铜仁市气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做出气象贡献。(图文:王丽)

编辑:林  兵

一审:卢阳倩

二审:张  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