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玉屏:省气象局局长李昌兴到玉屏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023-12-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3日,贵州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一行到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气象局调研指导。

在了解县气象局台站基础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及气象灾害应急指挥联动支撑平台建设情况后表示县气象局基础设施到位,整个县局面貌焕然一新。后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交流座谈,在听取县气象局调研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在气象防灾减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基层核心技术攻关及气象赋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他指出,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气象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地;二是要完善气象服务工作体系,进一步明确气象预报预警和服务责任区;三是要加强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建设,将气象工作赋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加强气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核心业务技术攻关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气象服务精细化水平;五是全力做好气象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完善特色农作物指标体系,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贵州省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县人民政府、新店镇人民政府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督导。图一为李昌兴一行查看气象灾害应急指挥联动支撑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图二为李昌兴一行参观玉屏侗族自治县气象局陈列室;图三为座谈会现场(图/何为、廖洪敏、邓若琳;文/廖洪敏、武金霖)

编辑:廖洪敏、武金霖

一审:林兵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