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铜仁: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工青妇工作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1-02-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3日,铜仁市气象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工青妇工作汇报会。机关支部、气象台支部、退休职工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局党组对各支部和群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0年,铜仁市气象局机关各党支部、群团组织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工会会员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灾减灾、为农气象服务等工作,以及文明帮扶、无偿献血、爱心捐助等志愿者活动,发挥了组织作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市局“全国文明单位”通过中央文明委复核继续保持荣誉称号,同时荣获“全国气象部门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机关党委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6.29”特大暴雨气象服务案例入选“2020年全国气象服务优秀典型案例选编”。市气象台获全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集体,1个科室获市直机关文明科室、2人获文明标兵,10余人次获得市级以上其他各类表彰。图为述职汇报会。(文图:张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