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铜仁市气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4-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5日,铜仁市气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形势,部署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关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2024年中国气象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贵州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贵州省党员干部作风“十不准”》《中共贵州省气象局党组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舆情形势,对当前舆情处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里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定期研判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情况。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力推进铜仁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图文:赵坤)

编辑:赵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