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铜仁:开展专利申报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2024-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适应气象高质量发展需求,提升业务人员的科研能力,4月15日,铜仁市气象局邀请贵州微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开展了专利申报知识培训,全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专利的基础知识、定义和分类、申请和授权流程、保护期及费用等等,同时专家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重点讲授了如何在气象行业领域挖掘和筛选专利信息。

培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邀请专家到单位开展培训,使个人科研能力得到更全面的提升。(文图:周继先)

编辑:陈 丹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