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铜仁:联合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防雷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4-04-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铜仁市气象局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开展本行政区域内文化和旅游领域防雷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全市10个区县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00余人次,开展了为期2周的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分别对62家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文物保护单位、文博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消除隐患和风险。

下一步,市气象局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派督查组适时开展抽查,督促各单位进行安全员防雷知识培训,加大防雷减灾工作的宣传,提高防雷减灾意识,避免和减少雷击灾害事故的发生。(文图:陈丹 张邯)


编辑:陈 丹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