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印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4-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9日,印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秀刚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在县气象局,何秀刚实地参观了气象服务平台、观测场,听取了印江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机构编制、地方气象事业发展及2024年气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人工影响天气等业务服务工作,对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为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气象事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气象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服务理念。一是要做好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为各级各部门提供科学决策指导;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发挥好应急值班主体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为我县防灾减灾工作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最大化。图一、调研座谈会现场。图二、参观观测场。(严盟盟)

编辑:陈 丹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