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印江: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防雷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4-04-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1日,印江县气象局联合县文旅局对县域内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防雷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A级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建筑、公共文化场馆、文博场馆等场所进行摸排,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防雷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气象灾害应急演练开展、防雷装置安装使用与定期检测、雷电预警的接受与响应等方面进行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下发整改意见书。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深化了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切实增强了从业人员的防雷安全意识和减灾避灾能力,做到了隐患早发现、早消除。(文/图:严盟盟 张怀芳)


编辑:陈 丹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