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铜仁:组织开展“铜仁气象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义务劳动


来源: 时间:2024-03-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0日,铜仁市气象局组织开展“铜仁气象是我家,美化环境靠大家”义务劳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对办公楼室外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大清理,为建设文明城市助力。

劳动现场,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拾捡白色垃圾、铲子锄地挖石、手持袋子装填杂物,按照各自区域分工,忙而不乱,进行卫生清理,发扬了不怕脏乱、不惧辛苦的斗争精神,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提升了单位院内整体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单位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责任感,更是体现了大家对“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实践。(文图:陈丹)


编辑:陈 丹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