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防灾减...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公告】 铜仁市气象局新业... 【公示公告】 贵州省铜仁市气象... 【公示公告】 2023年铜仁本级及... 【公示公告】 铜仁市安全生产领... 【公示公告】 铜仁本级及玉屏德...
当前位置: 铜仁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铜仁:开展《我的单位观》党课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提高单位职工爱岗敬业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塑造一支责任强、敢担当、高素质的干部队伍。3月19日,铜仁市气象局开展《我的单位观》党课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由纪检组组长陈焰犊同志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党课围绕热点文章《我的单位观》,详细讲述了“什么是单位”和“在单位应该如何做”等内容,引导大家树立“单位如家”意识,在单位要做到珍惜手上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已有的;要忌推诿工作、忌愚弄他人、忌心浮气躁;要不忘贵人、不忘补台、不忘谦虚;要做一名做事出色、搞好团结、知恩图报的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岗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单位为家,与单位共荣辱,尽职尽责做好本质工作,为铜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陈丹 图/赵坤)


编辑:陈 丹

一审:卢阳倩

二审:曹威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