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 【公示公告】 黔南州2023年人工...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2022年抗旱... 【公示公告】 世界地球日-拒绝白... 【公示公告】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 【公示公告】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 【公示公告】 黔南州2023年人工...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气象局关于... 【公示公告】 黔南州2022年抗旱... 【公示公告】 世界地球日-拒绝白... 【公示公告】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
当前位置: 黔南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黔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时间:2024-02-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黔南州气象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查看了食堂、家属区出租门面等人员集中区域燃气罐存放和使用、用火用电安全隐患情况,提醒相关责任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事故发生,并现场指导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还检查了发电机的使用、备用油油量等情况,确保春节期间业务运行正常。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是为落实省、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着力防范气象领域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贯彻落实《黔南州气象部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确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的一次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有力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度过美好春节假期打下坚实基础,实现气象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取得良好开端。图为工作人员为责任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文:聂浔/图:检查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