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 20...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 20...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枝:九头山公园气象科普活动喜迎“世界气象日”


来源: 时间:2024-03-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六枝特区气象局围绕“气候行动最前线”主题,在九头山文化公园门口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起了醒目的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气象知识》等科普资料500余份,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累计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气象意识和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也提高了群众防御气象灾害的意识和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图为活动现场。(文\图:严文惠、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