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 20...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 20...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安排部署年度执纪监督任务


来源: 时间:2024-03-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9日,六盘水市气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气象纪检机构联席会,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纪检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学习近期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纪检监察干部“六个严禁”、《中国气象局机关纪委纪检干部日常行为规范》《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关于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规饮酒的规定》《贵州省气象部门国债项目建设“十严禁”》等制度规定。会上,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督促检查了基层单位第一季度政治监督清单任务落实情况组织基层纪检干部就如何突出重点加强日常监督开展交流研讨,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结合年度纪检工作计划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近期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聚焦“两个维护”,监督所在党组织落实政治责任,落实“第一议题”机制;二是提升监督质效,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增发国债气象项目建设等靠前监督;三是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网络言行的监督;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开展会风会纪、酒驾醉驾、违规吃喝、带彩打麻将等问题整治。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