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青少年气...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青少年气...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每周天气

六盘水市《气象信息报告》2024年第14期- 未来一周暨元宵节天气预报


来源: 时间:2024-02-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未来一周暨元宵节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2月24日至3月1日),受静止锋天气影响,我市西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4~6级偏南风,有一定的森林火险气象风险,东部维持低温阴雨天气。

一、具体天气预报

预计:23日夜间至29日白天,盘州大部、水城中西部、钟山西部白天多云间晴,夜间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3月1日,全市阴天,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未来一周的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

二、市中心城区具体预报

日期

天气趋势

气温

2月24日

(元宵节)

周六

阴天有零星小雨

1~5℃

2月25日

周日

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零星小雨

3~14℃

2月26日

周一

阴天有零星小雨

4~8℃

2月27日

周二

阴天有零星小雨

2~7℃

2月28日

周三

多云,傍晚到夜间有零星小雨

4~17℃

2月29日

周四

阴天有零星小雨

3~6℃

3月1日

周五

阴天

2~7℃

三、影响分析与建议

1.未来一周盘州大部、水城中西部、钟山西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4~6级偏南风,有一定的森林火险气象风险,请注意森林、村寨防火。

2.未来一周的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注意防范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3.未来一周我市中东部地区以低温阴雨天气为主,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

4.气象部门将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


六盘水市《气象信息报告》2024年第14期- 未来一周暨元宵节天气预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