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当前位置: 黔东南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榕江:立足岗位作贡献 “双报到”党员进社区


来源: 时间:2023-12-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9日,榕江县气象局党支部到丰乐社区开展“双报到”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自发带上扫把、铁铲等工具,到丰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尤其对道路角落里的乱堆乱放等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充分还群众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双报到”活动,使该局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动联建进一步得到了加强。支部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该局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员“双报到”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主动参与社会服务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图为支部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图:覃琴 孙飞飞 审核:杨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