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当前位置: 黔东南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黔东南:组织开展“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文体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0-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9月27日黔东南州气象局联合凯里市气象局在黔东南州气象局开展2023年“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有羽毛球和篮球比赛。

  活动过程中,既欢快激烈,又紧张有序,充分展现大家齐心协力,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的队员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轻松与欢乐。

    本次活动对获胜者奖品为南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奖品也很“接地气”。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又进一步增进大家的友谊。(编辑:杨昌达 审核:刘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