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当前位置: 黔东南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镇远: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9-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1日上午,镇远县气象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科普人员通过发放科普手册、展示科普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并结合近期天气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讲解秋季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等知识,还就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解答。此次活动,该县气象局共发放宣传图册、读本等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该县气象局将以科学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为重点,充分发挥气象科普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宣传活动,助力镇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陈华 审核:杨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