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当前位置: 黔东南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黔东南:凯里市第五小学走进气象局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研学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9日,凯里市第五小学师生走进黔东南州气象局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研学系列活动。让学生们零距离认识气象、感受气象、学习气象。

    气象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气象观测站、人工影响天气高炮、气象科普基地、气象台,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同时也通过科普讲座、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向学生们介绍气象知识,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惊叹声。学生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气象知识产生了浓厚兴趣,今后会加强气象知识学习,提高防范气象灾害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气象科技和学生们的距离,提高了大家对气象的认知和兴趣,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参观学习活动。(图文:秦畅畅   审核:姚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