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当前位置: 黔东南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黔东南:践行雷锋精神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 时间:2024-03-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9日,黔东南州气象局组织开展“鲜血诚可贵 助人价更高”学雷锋月集中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上午9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依次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检测化验。在献血的队伍里,既有多次带头献血“老面孔”,也有初次尝试的新同志,大家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臂膀,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缓缓流向储血袋。其中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张超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奉献也是一份社会责任,希望今后能够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8人,累计献血量9400毫升,职工献血参与率达40%。

下一步,黔东南州气象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志愿服务在黔东南气象部门蔚然成风。(文图:张璠   审核:姚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