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黔东南州气象部门2...
当前位置: 黔东南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李昌兴到黄平县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2-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一行到黄平县气象局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暨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省局办公室、计财处、黔东南州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黄平县人民政府分管气象副县长参加。
      李昌兴一行代表省气象局对黄平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春节慰问。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昌兴听取了该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近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和地方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汇报,对该局人才队伍建设、气象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李昌兴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努力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激发年轻同志的创新活力和潜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四是要加强气象产业发展,强化气候资源开发利用,赋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工作组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办公楼基础建设、业务平台、网络机房、供电系统、消防灭火系统等重要部位隐患情况,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编辑:向怀菊 杨昌达 审核:刘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