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六盘水:组织2020年度高工任务推进讨论会


来源: 时间:2020-08-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六盘水市气象局按照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管理要求,不断推进高工严格督促检查,践行省局“两个从严管理”,8月12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工任务推进情况讨论会。

图为讨论会现场

会上,人事科传达《省气象局人事处关于加强副研级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的补充通知》黔气人函〔2018〕24号等文件精神,要求管理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加强对副研级专业技术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明确考核内容和任务;副研级专业技术人员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完成科研课题、论文发表等年度工作任务。随后,市气象局的高工分别围绕岗位工作任务介绍了各自年度任务的推进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困难。截至目前,6位高工完成各自基本任务、岗位任务、个性任务等三个方面完成率在70%左右。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图为讨论会现场。(文图: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