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水城:贯彻落实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2-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5日,水城区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会议上贯彻落实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的通知》、《水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会中认真逐项核对《清单》内容,认清形势,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提高效率。

会议强调,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全面落实本行业本领域环保任务和职责,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集中攻坚。为水城区“五大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