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市领导在春节前慰问专家学者代表池再香


来源: 时间:2021-0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7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委副书记杨引明带市领导一行到六盘水市气象局慰问专家学者池再香,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静、市政府副市长李丽、市政协副主席范三川参加此次春节慰问。

杨引明副书记向专家学者池再香致以节日的慰问,并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感谢她为六盘水市农业气象科学发展做出的贡献。杨书记强调,近年来六盘水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着广大专家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希望池再香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在研究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带动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并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图一为慰问现场

专家学者池再香表示非常感谢杨书记等市领导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帮助,有市领导的关心,她将一如既往地带领气象、农业、生态、旅游、师院博士教授团队,围绕六盘水市乡村振兴,十大优势产业努力工作,积极创新开展科学研究,为六盘水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二为实地调研现场

随后,杨引明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六盘水市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市气象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气象预报分析、预警机制、覆盖面等情况。杨书记对六盘水市气象局近年来在防灾减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2021年市气象局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气象工作新要求下,踏实践行“防灾减灾,气象先行”工作理念,开拓创新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为六盘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一为慰问现场,图二为实地调研现场。(文图:张建芬、池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