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营造春节氛围 让年味浓起来


来源: 时间:2021-02-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牛年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春节文化,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六盘水市气象局充分利用单位LED显示屏宣传“庆祝建党 100 周年,欢度文明、祥和新春佳节!”等标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表达了对市民的春节祝福。

图一为LED显示屏宣传

此外,在公告栏张贴《六盘水市文明健康庆新春倡议书》,提醒职工在欢度春节的同时也不要放松对疫情的警惕性,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农历新年。图一为LED显示屏宣传,图二为张贴倡议书。(文图:张建芬)

图二为张贴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