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钟山区:单位职工荣获“钟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1-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2日,钟山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钟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总结大会,钟山区气象局副局长吴华洪因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表彰嘉奖,被评为“钟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图为大会现场

作为市区政协委员,他积极参与各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并且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当中去,到目前为止志愿服务时间累积达219小时,积极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义、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街道清洁、摆放好乱停乱放的车辆、监督市民不乱掉垃圾、防灾减灾专家咨询、过街路口值勤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卡点值守”等等。

作为钟山区气象局副局长,他本着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的要求,立足本职,充分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水城河综合管护、切实加强市中心城区人居道路环境治理力度夯实“创文”基础的建议得到区政府及区城管等相关部门的重视与吸纳。强水城河综合管护提案作为重点督办提案,助力水城河的综合管护能力提升,初步实现了水城河沿岸长年水清岸绿的综合治理效果,并得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肯定,将水城河治理成效作为城市内河治理的样板。

吴华洪同志在“创文”第一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出色的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为六盘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为大会现场。(图/文:王晓峰/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