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气象局携手友好单位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0-10-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2日,久违的蓝天艳阳,天气晴好秋色宜人,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六盘水市气象局与钟山公安分局在六盘水市气象局篮球场开展篮球友谊赛,旨在加强双方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共同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图一为比赛现场

赛前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示友好,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矫健的运动健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竞争,队员们巧妙的传球、精彩的助攻,漂亮的投篮引来了观赛人员的一阵阵掌声。每一位球员奋勇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传达对运动的热爱,传递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图二为双方合影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友谊赛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双方单位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增进认识和了解,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