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9-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六盘水市气象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防火防盗设施、业务系统、供电保障、区域自动站、通信网络、机房环境、业务运行监控、自动站资料安全备份等工作开展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为节日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此外,检查组以《小型经营性场所火灾警示教育片》、《九小场所十要看》和《家庭火灾十提醒》“口袋卡”等内容为依托,提醒注意用火用电用油安全,进家入户进行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单位周边环境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营造 “两节”期间良好的安全环境保驾护航。(文: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