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水城:职工家庭荣获“2020年六盘水市文明家庭”称号


来源: 时间:2020-07-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9日,水城县气象局职工张锦参加了“2020年六盘水市文明家庭授牌仪式”,张锦家庭获得“学习进取文明家庭典型”的光荣称号。

图为文明家庭授牌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六盘水市文明家庭评选,需经推荐、征求意见、综合评审、公开公示等程序,全市共产生24户文明家庭。水城局张锦家庭获此荣誉称号是水城局多年来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体现。该局将继续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在推动职业道德建设、促进单位文明和谐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培养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操守,营造以单位为家、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文图:石丹 张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