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林小杰同志荣获 “六盘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来源: 时间:2020-05-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一开场由武汉开始迅速蔓延的疫情席卷而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林小杰同志不畏艰难,挺身而出主动加入社区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

“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我要当好疫情防控后勤兵,疫情一天不退,我就一天不停。”坚定有力的声音,无不彰显着共产党员的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林小杰同志与妻子(志愿者)一起在卡点开展值守工作,确认每一个群众的信息,向群众宣传做好消毒杀菌和测温,全力以赴把好社区健康关、隐患排查关,筑牢疫情“第一防线”。他76岁的父亲因患有慢阻肺,每天要长时间吸氧,早晚进行两次雾化治疗,特别需要家人无时无刻的照顾,但是这些困难,没有能阻挡住他的一颗赤诚之心,他与妻子采取轮流值守卡点方式,克服种种困难,做到既照顾了父亲又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充分践行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六盘水市表扬一批“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中,六盘水市气象局林小杰同志被评为“六盘水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文: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