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省人影办到六盘水开展人影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5-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1日,贵州省人影办检查组一行到六盘水汪家寨、大河、新街炮站及市人影作业指挥中心开展人影安全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炮站高炮装备维护保养、班协同操演、安全责任落实、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流程、弹药储运、三级安全检查、周零报告、市县人工影响天气安全责任清单落实情况等项目,并强调:气象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是人影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遵守操作规程,全面从严从实做好人影安全管理工作。图1为检查组检查水城新街炮站现场,图2为检查组长同六盘水市气象局领导开展座谈会现场。(图文:赵琨  孙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