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热点

六盘水市气象局召开半年工作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1日,六盘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会,市局领导班子、各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及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县市气象局先后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针对上半年各县市完成情况和存在不足,市局领导做了安排与部署。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北京来黔人员防疫管理工作的通知》及社区要求做好管控。二是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加强对今年汛期天气气候形势的跟踪、研判、做好气象监测预警服务。三是积极有效推进市、县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四是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五是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做好巡查整改工作。(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