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普法...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部门202...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2021...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政务...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普法...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部门202...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2021...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政务...
当前位置: 安顺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安顺:开展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时间:2024-03-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4至18日,安顺市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做好2024年安顺市气象服务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全市各级气象部门快速响应、及时自查。一是各县(区)局和市局相关科室及时按要求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自查,全面做好汛前服务准备。二是迅速行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汛前准备、防雷监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信息业务安全以及部门内部安全等工作情况。三是立行立改、消除隐患。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汛前检查,及时消除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准备、早整改、早落实,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确保安全度汛打下基础。图一、检查关岭X波段雷达维护情况。图二、检查雨量筒高度。(金松瑜 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