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普法...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部门202...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2021...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政务...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普法...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部门202...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2021... 【公示公告】 安顺市气象局政务...
当前位置: 安顺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西秀:与安顺市第十二小学签订气象科普进校园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4-03-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5日,西秀区气象局与安顺市第十二小学签订气象科普进校园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联合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加强科普资源共享,在科普活动中融入气象元素,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提高学生对气象科普工作的关注度与兴趣,共同促进气象科技知识在校园中的普及与传播,增强学生们的气象灾害防范意识,提高应对气象灾害能力。(秦树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