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人影中心一行到贵州调研


来源: 时间:2024-04-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0日,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副主任赵志强一行就西南研究试验云贵高原人工防雹试验研究技术方案、国家(威宁)防雹试验基地成果凝练工作到贵州省气象局交流座谈,会议由贵州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主持,省局计财处、省人影办、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西南研究试验云贵高原人工防雹试验研究技术方案相关进展情况、国家(威宁)防雹试验基地成果凝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十五五”规划预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赵志强对贵州气象部门高度重视人影工作和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业务实施及试验成果凝练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

杨林对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一直以来对于贵州人影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威宁冰雹防控外场试验基地优势,同时依托西南人影工程,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交流互访、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夯实人影科研基础。图为会议现场。(文图:易礼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