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副头条

贵州:召开全省气象部门正研和青年人才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贵州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正研和青年人才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登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登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要求:正研专家要围绕推进我省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开展技术攻关,带好科研团队,培养好人才。青年人才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树牢理想信念,潜心开展研究;勇于创新、开拓视野、提高对外交流合作能力,不断扩大“朋友圈”。

李登文强调,要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加大省市联合基金和企业基金对科技人才的支持力度,相关处室和业务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根据正研专家和青年人才提出的建议,讨论下一步决策部署。

会议中,正研专家和青年人才代表围绕该省业务科研难题和关键技术,立足本职岗位和科研方向,分享了他们的体会、感想和职业规划,并就该省气象部门科研人才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图为座谈会现场。(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