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人影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8-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毕节市气象局与毕节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建人影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市人影工作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范围覆盖了县级人影指挥中心和作业炮站,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观看操作演练等方式,对全市各级人影组织机构建设情况,规章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作业点基本设施、设备,弹药运输存储管理,值班日志记录,作业人员待遇保障、操作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采取零容忍、不打马虎的高压政策,现场指出问题所在并提出整改意见,督导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

   通过联合检查,全市各级人影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提高了作业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和安全作业水平,在践行“安全是人影工作生命线”理念的同时,也为推动毕节市人影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安全基础。图为开展人影安全检查。(文图:黄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