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贵州省气象部门2022年“新气象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遵义市局代表队夺冠


来源: 时间:2022-11-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2日,贵州省气象部门2022年“新气象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贵州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为期6天的赛程,12支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提高”的原则,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上演了一次次漂亮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贵州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李昌兴对此次获奖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他强调,大家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贵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气象强省创佳绩、立新功。

为全方位、多渠道做好赛事宣传工作,贵州省气象局首次以图文直播形式对赛况进行实时播报,高峰时期,同时有500余人在线观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遵义市气象局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黔东南州气象局代表队获得亚军,铜仁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得季军,毕节市气象局代表队、六盘水市气象局代表队、黔西南州气象局代表队、黔南州气象局代表队和省气象局第三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来自各球队的共计12名运动员获“优秀球员奖”。图一为李昌兴为闭幕式致辞,图二为遵义市气象局代表队和黔东南州气象局代表队正在角逐冠亚军,图三为李昌兴为获奖队伍颁奖,图四为比赛合影。(文图:陈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