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李昌兴赴贵阳市局和观山湖办公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8日,贵州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赴贵阳市气象局和省局观山湖办公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实地了解两地疫情防控、业务运行、后勤保障、网络安全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贵阳市气象局,李昌兴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贵阳市局积极应对本轮疫情、“一把手”带头在单位值守、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统筹调度全市气象部门防疫和业务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巩固好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各级气象台站要继续做好气象业务和服务工作,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轮换和调配,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和业务储氢用氢安全;同时要做好“百年气象站”的申报准备工作,结合《中国气象局关于支持气象服务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实施意见》开展气象高质量发展项目落地的前期谋划。

随后,李昌兴来到省局观山湖办公区,详细了解办公区疫情防控和业务推进情况,对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观山湖办公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要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气象保障服务,做好值班值守,抓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单位发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一为李昌兴在贵阳市气象局调研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图二为李昌兴在省局观山湖办公区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文图:石奎 李莉  彭雪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