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贵州省气象局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7-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气象强省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就,6月30日,贵州省气象局在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歌咏比赛。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兴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现场,来自省气象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和离退休党支部的13支参赛队共26个演唱曲目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情绪饱满,用“朗诵+歌曲”、“领唱+合唱”、乐器伴奏等形式,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经典红色歌曲,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省气象服务中心、省局机关获得一等奖,省气象台、省气象信息中心、省局机关事务财务中心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队伍为优秀奖。

   省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代表观看比赛。此次活动,各参赛队用激情高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展现了气象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精会神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一、二、三为比赛现场,图四为颁奖现场。(文图:李兰兰 石开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