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气象服务

《气象信息快报》第4期-我省维持低温阴雨天气,部分地区仍有冻雨、雪或雨夹雪


来源: 时间:2023-01-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我省维持低温阴雨天气

部分地区仍有冻雨、雪或雨夹雪

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地区维持低温阴雨天气,11608时至1708时,我省有81县(市、区)最低气温≤4℃63县(市、区)最低气温≤0℃,最低为威宁-8.7℃。省的中北部、西北部地区23个县出现降雪或雨夹雪,4个县有积雪,最大积雪深度为开阳县2厘米;19县(市、区)出现冻雨或电线积冰(赫章、威宁、普安、盘州、习水、七星关、大方、息烽、开阳、纳雍、黔西、织金、修文、清镇、平坝、贵阳、晴隆、白云、花溪),最大积冰直径为开阳县的36mm(导线直径26.8毫米)。开阳、七星关、大方、黔西、威宁有道路结冰。

预 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省的西部和西北部阴天有零星雨夹雪或冻雨,其余地区阴天,中北部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

  

图1 11608-1708时贵州省降雪实况图





(此信息涉及地的两级气象部门已报当地党委政府



3



《气象信息快报》第4期-我省维持低温阴雨天气,部分地区仍有冻雨、雪或雨夹雪.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