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遵义:助力社区推... 【公示公告】 遵义:助力社区推...
当前位置: 遵义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遵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聆听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忠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4-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5日,贵州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广忠为全省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遵义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在遵义分会场认真聆听了赵广忠局长对此次四中全会精神的精彩解读。
   在宣讲报告中,赵广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准确、精彩生动的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四中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此次解读报告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使与会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对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非常有益的指导和辅导。
   遵义市气象局要求,全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坚持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德霞 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