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六盘水:召开职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单位职工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单位接种任务,4月13日,六盘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职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单位职工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对于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理解疫苗接种工作对职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到“应种尽种”。 

会议强调,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大力宣传疫苗保护个人健康、控制疫情方面的积极作用,宣传接种禁忌症等注意事项的疫苗接种科普知识,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引导职工消除疑虑,履行社会责任,形成合理预期,提高疫苗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要对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进行全面摸排统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形成上下联动、无缝衔接、合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图为会议现场。(图文: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