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水城: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总结


来源: 时间:2021-04-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日,六盘水市水城区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总结。据悉,3月8日,水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传达市、区安委办对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的活动要求,学习了《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同时对本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分工和安排,制定了《水城区气象局2021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办公室负责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排查整改消防安全,气象防灾减灾中心负责各高炮作业炮站的安全生产检查和弹药储存运输的检查,气象灾害防御中心负责抽查部分煤矿、加油站和学校的防雷安全。

活动期间,水城局利用LED显示屏和微信公众号对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大力宣传,3月15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近年来六盘水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短片,同时利用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在市气象局组织领导下开展气象灾害防御方面的安全生产科普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气象灾害发生时的避险方法和防御技能,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应急意识与安全素养,确保人民群众从思想上开始重视安全,让安全生产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为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奠定良好的宣传氛围。图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启动会议。(文图:曹通通)